close
是來自古昌弘的版


01.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我: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但可以找到一個讓你完美的人



02.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
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我:那兩種都試過的人 該選擇怎麼樣的路? 好難抉擇



03.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我:最愛我的人果然是我的家人^___^



0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我:不能在同意更多了.. 或許該學著保持距離



05.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我:所以不聞不問 所以你是 陌生人



06.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會朝你的方向
走其餘的999步。

我:那你願意跨出那一步嗎? 雖然我怕我走不完剩下的999步..[倒]



07.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
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裡的人。


我:心理空空的 我要放誰進去?



08.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我:好有深度的一句話...所以I believe u 就是...@#$$%???



09.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
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我:但我很多話..就算再熟 我也總是怕氣氛冷掉 總是試著想要開始某個話題~討論的時候製造一些笑料.....但我很失敗..



10.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我:感謝那些朋友 謝小民, 徐子軒, ....其他好多好多朋友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