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

普拿疼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網路作家

開始看網路小說就是被他害的~[誤]

以下是他的小說中每章節尾會有的一小段話

我選出我喜歡的~


《在上禮拜愛你》

01.《喜歡不是愛,愛不是喜歡,喜歡止於欣賞,愛,令人為之瘋狂。》

我好像喜歡你 我好像愛你.... 只是從愛比喜歡多變成喜歡比愛多而已



02.《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時偏偏來;人生總是這樣,沒有道理可言。》

好有哲理的一句話阿! 愛情, 不過還有什麼東西也是這樣?

但人生真的沒道理可言...





03.《妳的位置就是我的方向,如那指南針一樣;而今,我迷失了方向。》

我迷路了 因為指南針沒辦法指向地心 直達地球的彼端




04.《多一分的喜歡是愛,少一分的愛是喜歡,不多不少的平衡點是幸福。》

所以我現在是 幸福 因為 有一個欣賞又喜歡的對象 只是 沒有在一起而已




05.《原來我們的距離那麼近,卻又如此遠。》


總是給我這種感覺的你 我還找不到那種S.H.M 的週期 我物理很濫 抓不到最靠近的時機




《好天氣壞天氣》

01.《這就是緣分,避不開逃不脫揮不去捨不下的命運,就是緣分。》

所以我珍惜每一段感情 不管是求來的撿到的天上掉下來的 因為是緣分 所以我選擇珍惜




02.《好,好,好,如果戀上的人說好,心裡的感覺應該是會滿的吧!?》

如果那個時候你的答案是好 那我們現在會是怎樣?



03.《我不懂得愛情,但相信緣分,更相信命運。》

我真的不懂愛情..我真的相信緣分...但命運似乎不是把我們放在一起



04.《說話可以騙人,行為可以騙人,眼神卻騙不了人。》

所以我是那個一直活在謊話中的人...因為我不敢直視你的眼



05.《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是一種折磨,收手吧!愛你的人不會令你痛苦。》

恩...所以我收手...因為愛你這件事慢慢從享受變成了折磨...



06.《男生不能讓女生哭哭,那樣的男生是壞人。》

我是好人... 所以我是那個被壞女生弄到哭哭的男生...



07.《分心了手當然不會酸,就像心靜了自然感覺不到熱一樣。》

分手了心還是會很酸...就像人死了還會有塊墓碑在那一樣..



08.《沒有衝動不叫愛,沒有動心不會想,愛情,複雜。》

動心->衝動->撼動->激動->被動->不動.....



09.《現有的幸福請好好珍惜,別等到失去了後悔莫及。》

曾經 我擁有一段幸福...但我沒有好好把握 現在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10.《當男生勇氣就要多些,主動點,機會是人人有的,按兵不動憑空猜測猶豫不決是懦夫的行為。》

 《當女生勇氣也要多些,坦白點,沒感覺直接讓他知道,別白白讓他當好人默默付出,之後才發出好人卡..》

I am a coward , she's the one that gave me good man card~



11.《請學會把握,愛情是任何一秒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可能會發生的,機會一閃即逝。》

好閃 所以我沒抓到




12.《喜歡一個人會產生思念這種情緒,無時無刻都會想著對方過得好不好,心情好壞都會影響著自己。》

我想你 所以我心情變的不好...



13.《雨再下得怎麼狂怎麼久,總是會雨過天晴的。》

你有沒有看過明天過後....下完雨以後就結冰了....




14.《衝動的距離,在於慢慢靠近;甜蜜的距離,在於靠攏的心。》






水精靈

01.《愛情,在未明朗化之前最動人,兩個字可以形容:曖昧。》

最愛玩的是曖昧 最誘人的是曖昧 讓人受盡委屈的..曖昧



02.《或許一個人會更好,但卻失去了兩個人的悸動,暖暖的、甜甜的,我和妳的。》

ㄟ? 在說我現在的樣子阿?



03.《對不起,這三個字可以是表達歉意,可以是表示拒絕,更可以令人傷心。》

別跟我說對不起 為你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三個字 只是拉遠了你我的距離



04.《如果我說,我愛妳。妳也會說,你愛我嗎?》

有沒有可能我愛的你剛好也喜歡我?



05.《我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將她忘記,這樣,委屈了妳,對不起。》

不想委屈你 所以我委屈我自己



06.《做得越多,虧欠越大;歉意越重,心就越痛。》

什麼都不做 就是等分手 做了越多....越錯越多




07.《妳什麼都好,真的什麼都好,但就是因為太好了,我不敢要。》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08.《失意中有著回憶,回憶中有著感動,感動中有著,愛你的人,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懷念的 ...




09.《愛情是感動的...值得回味的思念》

最甜蜜又最沉重的回憶..



10.《我想你,妳想我,等於兩顆緊緊相連的真心。》

我不理你 你不理我 等於兩顆比地球直徑還遠的心




11.《感情世界裡最動聽的言語是:我愛你。》

那不是情場騙子最耳熟能詳的一句話?



夢中的婚禮

01.《對妳我總是毫無辦法,只因妳是無數巧合中最特別的。》

所以你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嗎?



02.《妳把我當好朋友?還是把我當非常好的男生,朋友?》

我想當你 男朋友




03.《原來我們的距離那麼近,卻又如此遠。》

好像是突然被外力放在一起 又被超距力作用開的一對質點...




04.《人總會為自己找藉口。》

帥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掉=ˇ=

因為我不帥..







現在進行式

01.《禮物的意義,讓人幸福,也讓人心痛。》

02.《如果可以有如果,我不會有讓你哭泣的機會;但如果是個屁,所以,妳不會為他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