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最近最早起床的一天了吧....

不過其實還是九點了



明天要更早起唷

早上要上家教


今天早上起床

就是餵鴿子

我越來越喜歡這些鳥了

雖然笨的還是一樣的笨~[攤手]

不過我喜歡!


後來就出門

大老遠的要跑去忍店看一下煞車到底是怎麼回事~"~

話說就騎阿...

然後就迷路了= =

還發現自己寫的地圖忘了帶 [囧]

靠著無敵問路法+超級好運氣

終於還是讓我到達了忍店~XD

看起來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事實證明他是!!

搞了整個早上最後居然半毛都沒收

這又讓我忍不住想幹譙某家k牌黑店...x他的..



不過沒想到真的是卡鉗有問題呢= =

真麻煩

希望就只是不知道哪個笨蛋搞的潤滑油而已

如果還有別的問題就囧了

希望沒有啦

趕快給我強大的煞車力道吧~! xd



中午就去台大阿

因為下午是北區小迎新

就是去看看學弟妹的日子

說到這個就生氣阿

前後一號都是女的耶

而且後一號還很正!



學弟你來鬧什麼東西阿

好啦...

看著你還蠻乖的.

還有很疼我的學長好像也打算繼續疼你的樣子... [這才是主因唷~XD]

我就對你好一點吧XD

但我很窮

所以家聚應該不會帶你吃太好的XD

人總是有沒$的時候...相信你很快就會懂了XD

然後還有兩個松友的孩子好像沒人帶

我就先收下來吧...[後來我看了一下發現有一個有人帶啦~XD]

帶這麼多人我的錢包應該會離家出走吧

後來就開始下雨

= =

騎車下雨很討厭耶

我討厭討厭雨天


所以我回家宅=ˇ=

宅一宅...好像又忘記做什麼事情了= =

哎呀..鴿子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