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個play day

說實話和我預料的不太一樣啦..囧

話說前一天晚上不知道在瘋什麼就想跑去陽明山看流星雨

結果有很大很大的霧

所以什麼東西都沒看到

在山上瞎混了兩個多小時就滾下來了

然後真是...好多改裝車 五顏六色的呢 XD

感覺像是去了一場賞車會

總之能平安回家就是好的

不過搞的我沒油了= =

煩耶

不過晚上的山上真的很涼 view 不錯 [夜景]

然後大概三點才回家睡覺

所以又睡的很晚...

大概11點才起床吧

有點晚

我突然想到我好像很久沒有唸書了...

這跟計畫不太一樣..!!

中午是217的同學會

恩..我去看了一看

還蠻多人的嘛

不錯~ 不過有一些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真慘@@

人阿.. 果然久了不見就會忘了

感情應該也是久了會就淡了吧

所以我也沒留下來吃了~ 因為我還有事情要做呢~

今天是松友會的迎新茶會

滿滿的都是人

今年這一屆考的又比我們那一屆更好了

真不錯

就這樣一路強下去吧!

不過我也要變強

畢竟沾別人的光永遠都是個沒用的弱者

然後這一家有個很不錯漂亮的"學妹"

不過他其實跟我同一屆

重考的

然後 恩

有點小尷尬

另外還有幾個很漂亮的學妹

感覺不賴 不過我還沒機會認識

我的春天會在這裡嗎? XD

這樣好像一個發春的男孩= =

恩..

畢竟是孤單久了..[嘆]

或是還是乖乖的當阿宅好?

下午下起了大雨

打亂了一些計畫

不過還是去了吉米的家玩wii

雖然自己家也有

不過這種東西果然要一堆人一起玩才有趣阿

過程就不多說了

晚餐的神奇鍋

開了門之後的另一個世界

玩wii過程中的各種笑點

回家的另類體驗

都好棒

加入魔術社果然是一個超棒的選擇!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