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77.JPG

以下同步發表於PTT HBL版 (感謝這個版的熱心板友提供連結讓身處外地的松山人也能一起見證這令人感動的瞬間)
---------------------------------------
我是15屆的校友,所以這篇就是在慶祝母校松山三連霸的心得文

有人說今年的總冠軍賽不好看,但我相信許多校友現在一定跟我一樣超級感動!

這種感動不是拉不拉鋸、有沒有美技的問題;

而是一種我們早已對這隻隊伍情有獨鍾的認同感,或稱之為"松山魂"的存在

即使來美國後看過許多場的NBA,但這種從

回到今天這場比賽,如果今天沒有范士恩的異軍突起&胡瓏貿優秀的攻防表現,
(題外話我們系隊平常會跟高一二聯軍練習,所以我也被本屆MVP蓋過火鍋 =ˇ=)
(驕傲個什麼勁阿~~~( ‵□′)───C<─___-)|||)

面對實力同樣堅強的南山高中絕對會是一場可能打到最後幾秒都難分難解的緊張比賽

(雖然我承認我從中場就開始弄早餐來吃了...:P)

但決定本場比賽走向的關鍵第二節靠的就是綠色神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球風!

再次恭喜松山高中成功締造高中男子籃壇成功三連霸的新紀錄!!

以下是落落長的心得



================================================
就如同前面14屆的學長姊們一樣,雖然每年都煞羽而歸,

但每年此時想盡各種方法凹老師提前下課讓我們去紅館絕對是我們高中生活的highlight!

就跟所有的球員們一樣,在紅館理揮灑我們的汗水、淚水和熱血;球季,就是松山的季節!

相較於人在國外無緣到現場見證這歷史時刻的我,
(這裡沒有春節假期也沒有228只有期中考...該去念書了......囧)

今年應屆畢業的學弟妹無疑是最強運的一屆,

希望要畢業的球員未來的籃球生涯可以繼續發光發熱,讓台灣的籃球水平更上一層樓

也祝福所有學弟妹都可以高分錄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SHOW出松山高中能文能武的松山魂!!


P.S
我只希望有幸成為台大一員的學弟妹也可以像我前兩年一樣借大聲公到場繼續燃燒松山魂!!

(像我一樣連續三年都在此時把全部P幣做為祭品歸零就可以不必了..祝大家逢賭必勝!)




至於未來是四連霸或是十連霸?

就如同教練說得一樣,那不重要;

因為我們每年的目標都是: Do Our Best!


P.S 2

有沒有三連霸紀念T可以買阿......? XD


--------------------------------------------

Po了這篇文之後不但少少的補回了一些P幣(這三年每次決賽都下對方贏、本著逢賭必輸的精神做犧牲打至少也燒了兩萬P幣.....)

也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的推文。

不過最酷的莫過於認識了一個同屆現在在紐澳良念書的松山人,這下又更期待即將到來的春假了!!

What a small world it is!




um.........聽說明天有一個作業+一個期中考然後後天有一個期中報告?

為什麼美國228沒有放假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