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放假 [逃]

早上又起的晚了...

所以得買兩罐大舒跑去陪罪



然後沒打到什麼球 [VS醫學系]

尤其他們後來五個人又硬要半場 然後在那邊作一些沒意義的事情...

真的很機車

順道一提

我買相機了

二手的T100

老實說 買貴了

有點不爽

原本是因為想說對方應該是這正妹這樣

結果是個屁

算了..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總之以後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再下手

最重要的是...

要有耐心

好東西會出來的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這樣...

接下來耳機 就用這個模式跑吧

別再浪費錢嚕

說完不開心的事情

接下來就說些好的吧

話說好久沒見到doggy & 丫頭了



所以就約出來唱歌

去了我家附近的好樂迪

不是我在說 超大間

看圖片就知道

而且相片裡還拍不到包廂的一半吧

然後自助吧也不錯

尤其包廂的菸味還不太重!!

分數~我給很高!!

之後來我家玩wii

呵呵...網球queen是吧 [笑]

那我不就是Federel了?

XD

in summary,

it's a happy day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