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摔車

很囧

這次路上有一個大洞

而且是在彎道上

根本就沒看到

只覺得晃一下

人就飛出去了

現在左右手跟左腳痛的要命

害我今天沒有去上學...

幹...

好雖

想申請國賠了= =+

---------------------------看完醫生回來的分隔線------------------------------

好險骨頭沒怎麼樣

不過我的左肩&左腳真的就是痛到一個哭爸

是一個使用困難無法移動的狀態 囧

不過休息一天就已經很over了

現在落後別人好多了

這樣不行!!

要加油!!

明天開始回到正常的生活吧!!



然後因為家附近的小醫院不能開甲級驗傷單

又不想再特別跑去大醫院

算了

這次就不要耗時間去跟國家鱸了

算我雖 可以了吧

19歲........

真是特別令人想罵髒話....

-------------------------------------回到當日-------------------------

就是一早起來去參加GSR賽車營

早上先繞去台大給學長燈泡

恩 然後因為迷路

所以就遲到

好險有趕上上課

其實我覺得教的東西真的蠻不錯的

&後來下場騎

感覺真的很棒

才發現自己已經完全沒有把車子的性能發揮出來

考試的時候

ㄧ圈的秒數是要低於62秒

不過強者好像都是52秒的樣子

沒關係 我先當弱者就好

從第一圈開始到最後通過

我總共進步了13秒呢

cool

也對自己的車子稍微有一些信心嚕

結果沒想到回家的路上就哭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