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是當好人的日子~



話說早上騎車有一點點恍神

突然看到前面車時已經離的好盡了

但我並不覺得我有特別用力按煞車

結果一按下去就翹後輪了

我的媽阿

那是基隆路耶.....差一點就去死了

high side 大概離我只差一點吧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到底是我恍神還是前面人剪我線

& 到底是我煞車控制不當 還是路面問題

囧 這麼驚險的事情還是不要常做的好!!


後來就去政大

騎著騎著就下雨了= =

然後還小迷路

好險我聰明的問了一下旁邊的人

才沒有一路給他往反方向騎!!

話說路上條子也太多了吧....

到處都是

難怪我禮拜六被開單= =+

哭哭 已經很窮了還飛錢 好險那條子有可憐我

不然現在真的要爬著走了

後來回到台大附近

雨停了= =

喔...原來只有木柵那邊會下雨

真辛苦

我說: 好像少了一種心動的感覺

回憶? 無底洞? 自己 也好複雜







回到學校

早上的工統就在不知不覺間過去

跟系籃的同學好像變的比較好了

真開心

不過工統似乎莫名的變難了= =

唉呀呀 再不唸書就要出事情了!!

中午在系學會吃飯看漫畫

聖鬥士星矢第三部終於結束



真是一部奇怪的漫畫

然後我居然把他看完了

大囧

然後下午是材力

教授仍舊是個大遲到

最誇張的是上課的時候還在前面抽菸

...............

可以這樣嗎!!!




課都交不完了還這樣..又說要拿禮拜六補課

最近很忙耶

都在忙著打工賺錢 XD

算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努力唸吧

別忘了自己當初許下的承諾!!



下午去找小巨

所以....是助教? 還是研究生?? 好像是同一個東西嘛

又學了一些新東西

要好好練習嚕

然後還去拿了鴿子

感覺有點聰明

可是毛好亂

明天帶它們去看醫生!

唉唷 又要花$ 了~"~

最近家裏有好多鳥

好high!



晚上去吃家聚

是吃蒜頭

好久沒吃了

學弟別嫌學長窮阿

我們可以多吃幾次嘛~XD




今日

頗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