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bad day

早上起床的有點晚

所以在趕去車行的路上

忍不住又違規了

結果也很剛好的被警察攔到[他們又進化了 跟之前躲的地方不一樣....]

太大意了 然後碰到過程都笑笑的警察

不過最後開了500....殺價頗為失敗

嘖嘖....

果然是伸手不打笑臉人

這下出國前還要在繳張罰單

我想我的罰單錢大概也累積很多了....[倒]

總之 各位看官

從塔悠路要左轉民生OR 民權  或者是延壽街

請務必要好好待轉。。。。

真的是每天都有條子龜.....

唉....在同一個地方居然重了三次一樣的陷阱....

好蠢....= =

然後就到店裡 果然是大排長龍

吃飽撐著的大學生..... 可怕@@

於是整天就在吉林做了無意義的檢查&打嘴砲

唯一的收穫是學會了怎麼換皮帶

大部分啦...有個小地方好像還不太會@"@

拿了個紀念品的小杯子

然後就回家了...結束了在外遊蕩無收穫的一日...

回家莫名的累所以就睡了

起床莫名的發脾氣 對家人

我不喜歡這樣

what's wrong with me?

they are my family!!

get away u devil!

唉....是因為天氣太熱熱嗎?


總之最近似乎是缺乏耐心阿.....

對好多人 好多事情 似乎都是這樣

I need to cultivate patience @"@


昨日之不可留

so

從此刻好好努力去彌補吧



ps....筆電的輸入法好奇怪 我跟老媽果然是不同用法的人....@"@

總之現在中打就跟手殘了一樣慢....討厭

然後今日宗翰怪怪的@@

莫名的顯示為離線 [這個明明平常就是我在用>\\\<]

然後又頗high

中間還跳tone成鹼粽模式

不知是終於打玩海祭心得太high還是這就是社會人的週末狂熱@@

整個就很怪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