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活動前大概兩~三週才開始動起來的台政松友聯合迎新宿營

終於在9/22 早上順利的在台大門口集合出發了

不過其實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都還有很多東西沒弄好XD

連小隊員都還有人不去or還沒收到行前通知的 囧

然後很多活動的細節也都還沒弄好

半夜還跑去偷哲學系的推車到土木系學會偷載大水桶XDD

然後那天晚上下大雨阿...

真是辛苦大家了

都快12點了還在哲學系館~"~

後來就快快的衝回家

隔天早上有一點點睡過頭 一起床就趕快做道具

結果自己還浪費了好多時間

所以就遲到了10幾分鐘

到了的時候已經是最後在運行李大家都已經在車上standby的狀態了 [倒]

好險沒有被放鳥 XDD

然後就上了車

因為真的太累了...[大概睡了4小時左右而已...]

所以上車了以後就睡著了... [反正小隊員也在唱歌&看王建民 應該可以吧...XDD]

話說去的時候旁邊坐的是耶果喔

哈 超正的然後大家一直虧她 XD

人正真好 (  ̄ c ̄)y▂ξ


話說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就是要來認一下小隊員啦 [真的不是因為某隊輔剛剛都在睡覺...]

有三個男的小隊員

其中有一個很高很高

是土木系的學弟呢

那當然就是把小隊長丟給他當XD

然後有三個學妹

都很可愛說

快來引誘我吧~~學長好容易受誘惑的阿...!! XD ( ̄▽ ̄#)﹏﹏

吃完飯後就馬上進入RPG時間

由於不甘寂寞所以發現有不少的小隊輔發展出了劇本外的角色

剛好可以拿來殺時間

不過我因為一開始有一些戰術上的執行錯誤

所以都沒什麼人來踩我這顆大地雷的說....

[在這裡感謝那些有不小心踩到地雷的小隊...哈....讓我沒有太無聊]

話說後半段都沒人來理我所以我就跑到旁邊睡覺了..

醒了以後就差不多到了吃晚飯的時間

晚餐是烤肉!!

不過因為要準備晚會的關係

所以幾乎都沒參與到烤肉

吃也是隨便的吃ㄧ些

唉唷...如果我當時就知道今年中秋回鄉下沒有烤肉的話...

我一定會大吃特吃.....囧

害我現在聞到烤肉味都好想吃.....

恩 然後晚會就是一連串的笑點 爆點 和 冷點 XDD

我承認最後一個都是我提供的~~!!!

然後好像我姐有朋友來耶

唔唔...是老人!! XD

話說老人們放的煙火...酷阿

燒錢燒錢~~

燦爛的背後總是要付出什麼的嘛....

恩...連看煙火我都有這種感觸是不是就是真的老了?

煙火之後繼續晚會劇

雖然晚會劇有些地方有一點點小bug

不過整個進行起來應該還算ok吧@@!

然後就是我的魔術

話說真的是個吃屎...

忘了帶火焰紙

當場就少了兩個效果

真的是很想捶爆自己

怎麼會忘了帶這麼重要的東西阿

少根筋 好糟糕


晚會結束以後就是驚悚刺激的夜教時間啦

老實說個人是頗怕這種東西的

但是小隊裡面的女生似乎也是 XDD

而我這個人又是只要有人一起就不會怕....

話說路上一直很想嚇人 XD

不過還是算了

不然如果被嚇回來就糗了 囧興


夜教結束之後就趕快把我的小隊員全部趕去睡

好好睡覺才是好孩子阿=ˇ=

話是這麼說啦

不過看到有人準備好籌碼&牌

莫名的就玩起了梭哈

結果玩到5點半才統一世界 ( ̄▽ ̄#)﹏﹏



聽說好像六點半要起床??

總之最後我悠悠睡醒就8點半了

好不負責任的小隊輔 XDD

所以就莫名的錯過了早操直接進入早飯



然後早上是開心的大地活動

每一關都還挺歡樂的阿

話說我們這一隊因為人數比較少

所以幾乎每一關隊輔都可以一起玩

然後免不了的一個小遊戲就是用蝦味鮮傳橡皮筋(  ̄ c ̄)y▂ξ

雖然我是很想偷吃一下學妹的豆腐啦

但是無奈我真的太不會玩了[突然想起來當年宿營這個項目也輸...]

恩...原來我就是那個老鼠屎XDD

所以就主動退出嚕

接下來是小隊呈現

整個就是我們小隊演的最好阿=ˇ=

獎項當之無愧呢=ˇ=

然後下午就是水球大戰

我應該主持的還不錯吧 [hope so]

總之就是賣力的K水球

然後很雖的我就莫名奇妙的扭到腳...[此時還不斷有水球K到我的臉...真的很痛...]

很久打球都沒受傷了

沒想到敗在水球底下...囧興

後來就是趕快大家換換衣服就回家嚕

回家又是睡睡睡

不過這次旁邊的人變成女主角兼同小隊的小隊輔

原來我們住的這麼順路阿

可惜那天很不巧不能一起回家

原本要去西門看北一魔術成發的

不過等我辛苦的把大桶子從校門口搬回土木系學會以後

就發現太晚了

所以後來就回家睡覺了



總之台政松友宿營大成功!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