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e gone

I still miss u

這個禮拜好像玩的太開心了

忽略了你 疏於照顧妳

其他人是這麼說的

但我想雖然只有兩天

你應該還是可以感覺到我對你的愛

而且你變的不太會咬我

但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如此突然的離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多的為什麼

你讓我明白生命的無常

但是用的代價太昂貴

你讓我決定我以後不養這麼小的鳥

但是卻改變不了已經發生的遺憾

好後悔 好傷心 可是我 回不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交換一個時光機



消逝的生命沒有辦法挽回

對你就是抱歉,留戀 和不捨

生命的意義 今天我又想了很多

謝謝你

讓我又有了新的體悟




最後 : 阿密陀佛

希望你下輩子可以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