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久沒打網誌了呢

懶了我

因為過年嘛!

總之.開學了

今天早上1.2節是軍訓

看起來不錯唷~!

教官跟吳岳很像= = <----小龜說的啦

不過只說了一句:現在還不能加簽唷

就下課了=ˇ=

真有趣

於是趕緊跑去計中用電腦

因為我還沒研究好加簽要簽啥呢!!

3 4節是應用力學

新的課 看起來好像還蠻firendly的

不過教授不准上課講話 好像很嚴

希望我可以好好度過這門課嚕~!

中午趕緊跑去買個便當吃吃後又繼續龜計中 <--涼拌乾絲給我弄成一鴕..超難吃的! HATE!

下午就開始跑加簽大賽嚕

一開始跑的第一個

因為跑錯地方所以沒找到..後來就放棄了

改去辦停車證

ho..700元 好貴ㄋㄟ <---其實很便宜啦

第六節先去找國文老師 你幹麻當我ㄚ~~機車耶!!

他決定回去看成績先.. 希望是成績錯嚕..

不然我期末考只有12分也太難看了吧= =

接下來跑加簽 結果那個教授出國也沒有講

大家都找不到

白白浪費掉我ㄧ堂課

超機車的!!

第7堂用遲到裝笑法順利簽到了 "兩性研究"

不過看起來很累..有別的課的話就把這個退掉好了!!

又回去計中龜了一下

之後就回家去看醫生

ho...我再休息一陣子好了

希望腳傷可以完全好起來!

晚上

睡著了= =

怎麼會這麼累 阿

看樣子

生理時鐘

還沒

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