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女人心

海底針

說的是

男人總是不明白女人在想什麼

咖摸是個stupid的男人

所以 他不明白 沒辦法明白 女人的心

過去 當時 現在 未來 到底在想著些什麼

難道不能簡單愛嗎?

想問



是的 不行

這不是偶像劇

沒有真命天女 沒有電車男

2% 我自問我做不到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個細心的人

我是 易動心但慢熱的一個人





想想

或許咖摸在尋找的

只是一種依賴的感覺

最近發現

只要有人陪 發現自己是被需要的

就會覺得很開心

即使 那只是我養的鸚鵡

我還是很開心



當我發現我連高中女生的心都無法了解時

我坦然了



因為不懂女人心

所以


保持


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