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運好像在聯誼那天用完了...

然後最後沒有衝 現在真的很後悔

咖摸你這個小孬孬 硬起來阿!!

是男人就衝一發!! [誤]


話說今天早上很生氣...

因為我養的鴿子疑似昨天晚上被老鼠欺負了

全身都是血 羽毛都不見了

我很不爽

你最好不要被我抓到

不然你就等著! 哼

一定打爆你的頭!!

然後早上就莫名的開始浪費時間

結果把自己搞的很累然後上學又遲到...

囧....這學期好像很久沒有準時到校了說...

然後最近好像有莫名的shopping 狂熱

買了好多東西

花了好多$$

驚.. 存款不增反減阿!!

好像離我的計劃越來越遠了耶



然後今天家教學生放我鳥

阿後...你災細ㄚ...

浪費了我一整個晚上

該死!

看我下次怎麼整你=ˇ=





很好

抓到一隻老鼠了

你這個王八蛋 小時候就不學好

現在就等另一隻被抓到





另外

我居然忘了提我的腳底下長了個大水泡

哭哭

這下怎麼打球阿




然後就是

原來我家的鸚鵡認識我了

好開心

這大概是今天唯一的好事吧

接下來...

好像該去念土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