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了好幾年

今年終於大家又都在家

小賭一下撿紅點 [我媽只會玩這個]

然後又玩很小

所以玩了一整個晚上

小輸100左右吧

然後今天很冷 出去看的時候又有一隻鳥在抖抖抖了

馬上帶進來餵藥

很怕又有鳥死掉

好險有救回來 謝天謝地 @@!

結果救回來就是大吃大喝

看樣子外面的天氣真的太冷了這樣

都不夠禦寒了@@

今天一出去發現他又很沒精神了

太危險了

我決定把他們分開養

然後初三從下午就開始開戰

結果輸很大

但是玩大老二的時候我都贏....囧

唉呀呀...今年好像真的不適合賭博這樣...

話說我的程序生到現在還沒出來

慘了= =

然後過年期間最紅的

好像就是冠C

嘖嘖

只能說

人帥真好

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想犯的錯 對吧




然後

過年嘛

賀年是少不了的

不管是罐頭文還是有誠意的

都謝謝你們嚕

希望我愛的人新的一年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