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

中華民國是什麼哇糕

即使民進黨做的這麼爛也可以繼續競爭

因為國民黨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然後台灣的政治就在兩個爛芭樂中間跳來跳去

撕裂族群? 好意思這樣指控對方真的是讓我見識到了政客的無恥

還有 人民的愚蠢= =

生活中的一切都很蠢

愚蠢的功課 努力也得不到收穫

愚蠢的交通 莫名的罰單收不完

愚蠢的工作 社團幹部也能做的這麼累

愚蠢的友情 我把你當朋友你把我當白癡

愚蠢的愛情 我還在紅塵滾滾中鑽來鑽去

附帶一提 很多人喜歡的東西也很蠢

某 sissy basketball league 就是...

我好喜歡一個版友的話: 我還以為SBL一直在戲弄台灣球迷


我只是想要murmur 一下

或許講出來事情會有改變

就算不會

至少心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