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篇好久以前的文章

偷偷的從隱藏中浮現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這樣!!!

雖然最後的好像考的不太好...囧

我不要陷入某個網頁上的惡性循環啦 囧

即使考完了也要好好努力

套一下最近很流行的句子

滿懷感激的考完了也要支持中華隊...ㄜ...是也要繼續用功唸書才對!!

恩 然後我真的沒有辦法在家裡唸書阿...

這次期中考前幾天劣根性展露無疑...= =

床阿 電腦阿...莫名奇妙就被吸走啦這樣

囧興

---------------------------------------------------------------------

總之之後就要好好的按表操課

恩!

然後今天考完回家免不了要休息一下

剛好來看看電影休息一下

今天看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還蠻好笑的一部片

不過其實還是有在傳達些什麼吧!!

再加上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心境上有些轉折

好像下了什麼決定的感覺

---------------------------------------------------------------------


一定要提一下禮拜一的晚上去聽了一場超棒的演講

是about 出國留學的

然後其中的簡教授

oh my god 超棒的

他是土木系校友這樣

不過現在在地理系教書@@

但是還是很厲害@@"

真的感覺他的意見都超有用的

然後整個就是感覺大一都空度了這樣

雖然大二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過我會讓他更好的!

功課還有好大好大的進步空間

to chase my dream 這樣

go

=======================================================================
=======================================================================


12.我決定

作曲:鴉片丹

壞習慣 維持好幾年
每次 被你傷了 裝作沒感覺
在一起久了 什麼都隨便了
心 就這樣慢慢 被忽略

連要回家都看你心情 什麼都是你說了才算
夜涼如水我忽然清醒 體貼還不如一些任性

*請讓我一個人走路回去 我說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 真的不用表現擔心 就省省力氣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 決定偶爾也試著去 懷疑
 是否你的決定我都只能 同意

我不怕 這樣的結局
至少 該怎麼做 我自己決定
再如何傷心 都最後一次了
天 在破曉之後 最美麗


同個路口同一片天空 發現我已不會捨不得
在終於釋懷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違的快樂

Repeat *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 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靜
讓所有情節從此凍結在 這裏

Repeat *

我決定不再等你決定 我決定不再等待續集
我 決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別
這一段全心全意佔有的 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