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這時間應該是結束了一天精實的旅程,

在海灘上襯著落日享用美味的烤肉,感嘆著即使情人不在身邊,生活其實也可以很精彩...........同時思考著接下來一週要怎麼進行探索這座熱帶島嶼之美

--------------現實與理想的分隔線------------------

2015-02-14 01.09.06.jpg

因為包商出包,結果原本下周一二都請好假連機票都買好了卻得放棄....然後還得"每天" LINE董事長...重點是,不是這樣就能解決問題啊啊啊.....!!!

總之,不想只是酸葡萄的說搞不好去了也沒多爽,或是阿Q的說好險年終比預期的高這種話。

取而代之的: Learn something from everything

1. 確實執行Sunk cost的概念:人生本來就有起有落,別讓自己變成了玻璃心;別為了逝去的再多費神傷心-不論錯過的是好是壞

2. 別花太多時間在斤斤計較,花的心力跟時間可能都比$本身還珍貴了;何況,Good deals go fast!

3. 及時行樂:隨著位置越高,責任越重,這樣的無可奈何只怕會越來越多;趁著能玩的時候好好去走跳吧!

4. 沒有能力反抗,就沒權利選擇;好好練功吧!

Carpe, Di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